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也要省?6輛車投機佔人行道...彰市長也看不下去
6輛車投機佔人行道。(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汽車停車位不容易找,但千萬不能投機,彰化網友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有6輛汽車全部都停在停車格外面,對於這樣為了省錢「偷吃步」的民眾,原PO氣炸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事件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就連市長林世賢也出面呼籲駕駛人,請勿為省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而違停,期盼不要讓外界說彰化人素質差。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公布答案全場崩潰!


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也要省?6輛車投機佔人行道...市長也看不下去
網友對於停車費偷吃步趕到相當氣憤。(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

原PO在《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分享一張在彰化市金馬路上寶雅店家前拍下的景象,只見有6台車整齊的停在停車格外,不僅規避停車費,更佔據了人行道,痛批是「自私又可恥的行為」,不少網友嘲諷這些人「有錢買車,沒錢停車」,而這樣的停車亂象在彰化似乎很常見,有網友留言表示「我之前都乖乖停車格內,但一次兩次後,我覺得我很另類,於是我也同化了!」,對此,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經市公所了解確認這些未停入停車格的車輛已涉佔據人行道用地,呼籲駕駛人切勿因為要省這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不將車輛駛入停車格中,呼籲駕駛人要遵守交通規則。


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彰化人還沒習慣付停車費」、「這種行為真的替那些人感到可憐,能開車還省那些錢」、「彰美路曉陽路的並排比這些還無恥」、「可以檢舉停人行道」、「可憐哪,沒錢繳停車費的死窮鬼」、「何必碼車牌,讓大家看看這自私又可恥行為的車到底是誰的」、「抱歉,彰化人水準就只有這樣而已……對不起」。


更多新聞: 日本上班族大叔「沒投資、沒保險」 51歲存到「1億日圓」提早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