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鰍三兄妹》胡瓜抓泥鰍一臉無助!抓不到變成「小弟」被使喚

《綜藝大集合》日前帶大家來到嘉義鹿草,現在鹿草的農業大部分都轉型成精緻農業,以往在田裡抓泥鰍弄得全身髒兮兮的畫面已經鮮少看到,為了讓大家可以重溫抓泥鰍的樂趣,製作團隊準備了這個新的遊戲「咱們來捉泥鰍」讓鄉親們報名,一開場主持群與特別來賓們便齊唱「捉泥鰍」這首歌,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泥鰍三兄妹》胡瓜抓泥鰍一臉無助!抓不到變成「小弟」被使喚
綜藝大集合新單元「咱們來捉泥鰍」
更多新聞: 南韓影視圈震撼!《與神同行》方俊錫胃癌復發病逝 享年51歲

遊戲要開始卻不見綜藝大哥胡瓜蹤影,在藝人們唱歌唱到一半後,胡瓜牽了一位阿嬤及一位阿公進場,三人號稱「捉泥鰍三兄妹」組團要參加,三人加起來不到150歲,但是沒想到阿嬤跟阿公兩人年紀加起來就已超過150歲,瓜哥瞬間變成「瓜弟弟」來參賽,捉泥鰍遊戲規則很簡單,每組限時60秒,抓越多隻泥鰍的隊伍獲勝,令人看傻眼的是二位高齡長輩捉泥鰍超高效率,一連抓了好幾隻泥鰍,跟一旁抓不到的胡瓜形成強力的對比,胡瓜在水池裡使勁的撈,但因為泥鰍身體的黏性,頻頻滑落水池,讓胡瓜一臉相當無助,站在一旁爺爺看不下去,對胡瓜說到:「你去後面幫我把泥鰍趕過來就好」,沒想到此話一出胡瓜輩份瞬間降低,全場笑翻。

《泥鰍三兄妹》胡瓜抓泥鰍一臉無助!抓不到變成「小弟」被使喚
胡瓜抓不到泥鰍一臉無助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當媽後首曬照!47歲林志玲「產後狀態」全網驚艷:越來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