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被爆遭搶劫向粉絲借30美元?本尊不忍了PO文駁斥
「美國隊長」被爆向粉絲借錢,本尊回應了。(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因演活漫威英雄「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出名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帥氣臉蛋以及健壯身材吸引不少粉絲,推特擁有超過1500萬粉絲追蹤,他近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有人假冒他的名義向粉絲「借錢」騙財,呼籲大家不要隨意上當。

更多新聞: 不滿老婆被開玩笑!威爾史密斯突上台揍人...奧斯卡轉播急消音


「美國隊長」被爆遭搶劫向粉絲借30美元?本尊不忍了PO文駁斥
粉絲收到假克里斯伊凡的詐騙訊息。(圖/翻攝自Twitter)

克里斯伊凡26日在個人推特上發文透露,自己只有一個推特帳號和IG帳號,而且這兩支帳號都是獲得官方認證(即有藍色剔號認證)。他更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向粉絲借錢,如果粉絲遇到有人自稱是克里斯伊凡的陌生人向他借錢,那一定是假冒。克里斯伊凡更呼籲粉絲,無論對方在任何情況下表示需要借錢,都不要相信。


「美國隊長」被爆遭搶劫向粉絲借30美元?本尊不忍了PO文駁斥
克里斯伊凡本尊在推特上呼籲粉絲不要受騙上當。(圖/翻攝自Chris Evans Twitter)

該名詐騙人士,在IG上以「我是真正的克里斯伊凡」的帳號名稱假冒本尊,向粉絲謊稱遭到搶劫,希望能向粉絲借30美元(約台幣860元)。不過這名騙徒的詐騙手法卻非常不合邏輯,克里斯伊凡若是真的遭遇搶劫,向粉絲借的錢應該不只區區30美元吧。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怒批騙徒沒腦袋,「本尊真的要借錢,應該不只需要這點錢吧」。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30小時擊落10俄機!烏克蘭PO飛行員照...超傻眼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