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吃開了!黃敏惠推薦回"嘉"踏青享美食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私下注重保養,吃的方面也很節制,是公認的美魔女女星代表, 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美食,除了讚不絕口,還帶去跟「黃金歲月」的劇組分享。原來是「勇媽阿惠」嘉義市長黃敏惠,北上參加美鳳有約錄影,大談清明佳節倍思親 回嘉踏青享美食主題,帶著嘉義東市場內的潤餅、魯熟肉、網絲肉捲等美味,讓陳美鳳直呼小鳳鳳吃得好開心。

更多新聞: 高雄銀行董事長由財政局長陳勇勝代理 期許打造「股東、員工及市民三贏」的在地銀行

春天來了,四月迎接清明節連假,嘉義市長黃敏惠合體嘉義兒子大愷,一起來到「美鳳有約」分享踏青享美食的好去處-嘉義市。清明節必吃美食-嘉義春捲,讓陳美鳳大開眼界的是,南部的春捲還加油麵,包起來變成好大一個,幾乎是女生的前手臂,因為很特別又好吃, 陳美鳳不只在臉書上分享,還拿了很多去跟黃金歲月的劇組分享;另外還推薦其他東市場內美食,網絲肉捲就是超特大的雞捲,捲著肉香,CP值超高,天天都是大排長龍;還有黑白切、魯熟肉、鹼粉粿、粉香腸、地瓜豬血糕、松阪脆肉等,嘉義市的美味,讓陳美鳳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直誇料多實在飽飽飽。

陳美鳳吃開了!黃敏惠推薦回"嘉"踏青享美食

好吃也要好玩!「勇媽阿惠」也向陳美鳳推薦,春天在嘉義市也有個特別活動,在四月二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鞦韆節』,鞦韆架高度12公尺,擺盪幅度可至13到14公尺,約4、5層樓高,要比誰能在最短時間內盪到最高,每年都吸引各路英雄好漢來挑戰,比誰心臟比較大顆,這是向玄天上帝聖誕祝壽的民俗活動,更被市政府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

陳美鳳吃開了!黃敏惠推薦回"嘉"踏青享美食

踏青又叫做春遊,嘉義市不僅有美食,還有好景點,嘉義市是「全台咖啡店密度第二高的城市」,加上近年來市府積極辦理「舊屋力:老屋卸妝」打卡拍照都超美,四月連假不妨來趟嘉義輕旅行,精彩內容請鎖定3/28中午美鳳有約播出。

更多新聞: 司法院X臺灣吧 國民法官動畫新番 E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