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廁所見「3支免洗湯匙」超疑惑 店家公告全網笑翻:真的很貼心!
他上廁所驚見「3支免洗湯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般人最擔心在外面上廁所時遇到沒有衛生紙的情況,許多店家的廁所都會提供衛生紙來提升服務品質。不過近日有網友卻遇到一個特殊景象,發現某店家的廁所內一旁的木板上放了「3支免洗湯匙」,讓他相當疑惑真正用途,沒想到看了公告之後,竟笑翻大票網友,老闆也意外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公布答案全場崩潰!

他上廁所見「3支免洗湯匙」超疑惑 店家公告全網笑翻:真的很貼心!
原PO在廁所看到店家擺放3支免洗湯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店家在一個木板上放了3支免洗湯匙,牆上也貼了2張公告,內容寫道「如果衛生紙沒了,先將就著點用」,並畫上紅色箭頭指著免洗湯匙擺放的位置。店家怕客人要使用時湯匙也不夠,再提醒「貼心的店家,怕客人上大號突然發現沒衛生紙,特別準備給客人的」。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不用冰淇淋勺」、「刮刮樂?!」、「直接把痔瘡尻下來,就省掉手術的錢了」、「貼心,還有正反兩頭不同size」、「為了讓下一個人用湯匙…只好每次都把衛生紙用完(不是⋯)」。這樣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就連疑似老闆本人也出面回應,只見他拿著一張紙條在廁所的公告前,上頭又打趣地寫著:「湯匙是給客倌用來勺水的,不是用來挖的啦!!!」。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30小時擊落10俄機!烏克蘭PO飛行員照...超傻眼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