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到印尼入境免隔離 觀光局4/19開會研擬鬆綁措施

澎湖觀光旺季就要到來,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除了改善澎湖觀光基礎建設,深度發展澎湖魅力據點,打造澎湖黃金海岸旅遊品牌「潮澎遊Wave Penghu」,營造主題式旅遊新體驗,串連小門鯨魚洞地質公園、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七美𩵺鯉灣遊憩區、東海遊憩區、林投沙灘、隘門沙灘、山水沙灘等7大景區,推出10條「潮澎遊」旅遊路線,網羅澎湖四季經典與6大黃金海岸旅遊線遊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明重啟疫苗預約系統「3劑都可約」 可選莫德納、高端

除了鼓勵國人可以到澎湖來個離島旅遊,現在國際旅遊也捎來好消息,印尼政府3/22也宣布,包含台灣等42國旅客可用落地簽證方式入境印尼,只要出示接種至少兩劑Covid-19基礎劑疫苗,並接受核酸篩檢(PCR),結果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除隔離, 而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將在4/19跟台灣印尼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開會,研擬後續放寬措施,如果雙方洽談順利,國人有望在今年9月到印尼峇里島玩。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小吃店定序是「BA.2.3」可能源頭曝! 羅一鈞:第21個不同的Omi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