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喊話「加強接種疫苗提昇防禦」 自曝已打完第3劑BNT
圖為郭台銘2021年8月到捷克打疫苗。(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昨天一口氣新增83例本土確定病例,今天再添34例本土個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表示,他已接種第三劑BNT疫苗,呼籲大家加強接種疫苗,提昇防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棄連任直攻2024? 柯文哲:他是國民黨唯一強牌應該很為難

郭台銘今日下午發出一篇題為「加強接種疫苗,提昇防禦」的文章,他在文中說,近日台灣疫情有擴大的趨勢,雖然Omicron 重症及死亡率相較之前的病毒株有減低,但比較一般流感,致死率還是較高,台灣第三劑疫苗接種率不到50%,如果有接種疫苗的疑慮,請諮詢醫師,若沒特別原因,疫情升溫,盡速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最好方式。

郭台銘也透露,前陣子他已完成第三劑BNT接種,一切都很好。他說,據了解BNT庫存已不多,所以這一輪接種已未提供,沒有所謂先前需要大量報廢的問題,現在mRNA仍有莫德納可以選擇,也開放12至18歲青少年接種,只要是疫情指揮中心認可的疫苗,請大家視身體情況踴躍接種,避免重症發生,也共同維護台灣的醫療量能。

快新聞/郭台銘喊話「加強接種疫苗提昇防禦」 自曝已接打完第3劑BNT
郭台銘呼籲加強接種疫苗。(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明重啟疫苗預約系統「3劑都可約」 可選莫德納、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