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球首富馬斯克自曝確診COVID-19 幾乎沒任何症狀
特斯拉(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今天自曝自己接受COVID-19檢測,「據稱」又得了COVID-19。(圖/取自推特)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今天自曝自己「據稱」又得了COVID-19,不過幾乎沒有任何症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警局再添第二分局長、科長確診 累計12人染疫

馬斯克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據稱我又得了(COVID-19)」馬斯克還在這句話後括弧寫下「嘆氣」。不過馬斯克表示,自己幾乎沒有任何症狀。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曾在2020年11月質疑COVID-19檢測準確性,他聲稱,自己在同一天2次檢測結果呈陽性,接著2次檢測又呈現陰性。

馬斯克事後表示,自己「很可能」是輕度病例,不過他仍持續質疑檢測準確性。這次馬斯克自曝確診,但沒說明是快篩還是PCR核酸檢測。

快新聞/全球首富馬斯克自曝確診COVID-19 幾乎沒任何症狀
馬斯克自曝確診COVID-19。(圖/截取自@elonmusk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里烏波爾千人撤離 烏稱2千孩童遭俄軍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