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狙擊賽揚葛蘭基 大谷打第一球敲安打
(圖片來源: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效力大聯盟守護者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客場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3棒,對決今年回鍋皇家的賽揚獎投手葛蘭基,張育成從他的手中揮出二壘安打,手感持續發燙。另外,今年擔任第一棒的大谷翔平,今天在出戰運動家的比賽,又是在第一局打第一球,也擊出他全場唯一的安打。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后週數」推升209週!山口茜緊咬 5月上演保衛戰

前一天棒打達比修,張育成又碰大名鼎鼎的「Z魔神」賽揚獎投手Zack Greinke,一樣豪不客氣。

這是張育成春訓第3支二壘安打,也是第5支長打,這場比賽他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3棒,第一局就建功,在兩出局之後攻佔得點圈,不過接下來隊友被三振,他留下殘壘。

三局上半,張育成二度對決到憂鬱賽揚Greinke,這次吞下三振,這場比賽他3打數1安打,2次被三振,熱身賽打擊率仍然有4成21,長打率8成95。

今年將扛下第一棒的大谷翔平,再次展現他積極出棒的一面。這是大谷最近3場比賽,第2次在第一局打第一球,上一次是擊出全壘打,顯示他進攻的侵略性,這場比賽他3個打數1支安打,五局下半大谷原本有機會再出現安打,但強勁平飛球卻遭到運動家游擊手Kevin Smith美技接殺。

安打遭到沒收,大谷也仰天長嘯覺得很可惜,他目前春訓打擊率2成50,但上壘率高達4成71。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是今年轉隊來到天使的火球投手「雷神」Noah Syndergaard。

這是Syndergaard熱身賽首度先發,他主投3.2局飆出4次三振,沒有失自責分,拿下勝投,終場天使7比2擊敗運動家。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夜市球王」曾俊欣首勝世界前百大球員! 闖進馬貝拉挑戰賽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