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樹德科大2教師確診 曾與海洋大學染疫老師有接觸
高雄樹德科大2教師確診。(圖/取自樹德科大官方臉書)

台灣海洋大學28日有1名教師確診。高雄樹德科大今日增2名老師確診,校方說明,確診的兩位老師與海洋大學確診老師有接觸,經主動篩檢後確診,校方表示,這兩位老師近日沒進學校,不過學校明起預防性停課3天,學校將進行全面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新豐鄉宿舍衍伸案竹縣再+2! 足跡曝光去過燒肉店、診所

台灣海洋大學28日有1名教師確診,其妻子任職於北市松山區介壽國中,據中央社報導,校方已協調衛生局,今替全校152名學生、88名老師預防性採檢,並實施部分課程線上教學。

高雄樹德科大今日說明,校內有兩名老師確診,校方表示這兩位老師與海洋大學確診老師在上周五有接觸,兩人主動通知校方以及防疫人員,而在主動篩檢過後確診,校方說兩名老師這幾天都沒進學校,但從明天起將預防性停課三天,並採遠距教學,同時會在校園做全面清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多點爆發 540家診所與衛生所可領公費COVID-19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