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內旅遊很爛?他點出「致命缺點」全網狂點頭認同:真的都一樣
台灣國內旅遊被網友痛批沒特色。(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受到疫情壟罩,全世界觀光產業皆受到重創,台灣也因為隔離政策,許多人紛紛轉向國內旅遊,但有網友認為國內的夜市、老街都賣差不多的東西,特色也都大同小異,直言「台灣旅遊被很多人嫌爛」,貼文曝光還有不少網友點出「致命缺點」,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公布答案全場崩潰!

台灣國內旅遊很爛?他點出「致命缺點」全網狂點頭認同:真的都一樣
原PO詢問為何台灣國內旅遊被說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為何台灣旅遊很多人說很爛?」,內文表示「不少人認為國內的夜市、老街都賣差不多的東西,攤位大同小異,還有可笑的裝置藝術,連在牆壁塗鴉畫寶可夢、小叮噹也算是景點,因此好奇大家覺得國內旅遊真有這麼爛嗎?」。貼文一出,有許多網友表示認同,直呼「真的蠻爛的,沒美景,又到處收費景區,價格貴,小又難逛,台灣除了美食...出了國門真的不能比」、「台灣夜市除了形狀不一樣以外,其他都差不多,章魚燒、QQ球、骰子牛、夜市牛排、藥燉排骨」、「20年前去逛商圈、老街、景點,都覺得新鮮,20年後去哪都覺得老掉牙,一成不變」。

有網友點出台灣國內旅遊的「致命缺點」,認為「住宿價格」是主因,「住宿太貴是主因,小吃飲食太重複又貴」、「住宿真的太貴,不但貴,節假日還訂不到」、「台灣住宿真的滿貴的,一天至少1500到2500之間」、「你拿台灣同等星級或同等級住宿價格去比較一下韓國跟日本好了,台灣住宿業者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敢開這種價格做生意的」。

更多新聞: 30歲存到一百萬有多困難?年輕人曝「3大關卡」嘆:不躺平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