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音樂比賽受困車陣 學生冒雨穿梭馬路求助警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區個人決賽」日前在新竹登場,而一位參賽的蔡姓同學與父母大老遠從嘉義駕車北上,不料遇上大雨及上班車潮,受困車陣。蔡同學萬分焦急之下,到路邊求助員警,員警暖心神救援,騎警用機車火速載送,在比賽報到截止前4分鐘,安全抵達現場。

更多新聞: 正妹除毛師從業最愛影片!私密處扯出超長頑強毛髮 網驚:這是針線包嗎?

下雨天,路上車來車往,員警機車後座載著一名背著樂器的學生,穿梭大馬路,因為學生就要來不及趕上比賽報到的時間。

所幸最後在截止前4分鐘,趕到會場,兩人共同贏下這場與時間的競賽。而且一聊之下還發現,兩人都是嘉義人。

員警說,「你是哪裡人,哦你是嘉義人啊,我身分證開頭也是Q,我們是六家派出所,先去比賽吧,加油啊。」

員警暖心加油打氣,學生終於可以放下緊張心情,專注比賽。

赴音樂比賽受困車陣 學生冒雨穿梭馬路求助警

28日上午8點多,蔡同學與父母大老遠從嘉義駕車北上新竹,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區個人決賽」,不料遇上大雨以及上班車潮,一家人被卡在車陣當中,同學無奈只能到路邊求助員警。所幸員警神救援,一路護送。

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副所長鍾學謙說,「距離報到時間所剩無幾,所以立即決定載送蔡姓同學趕赴比賽現場,所幸在過程中一路平安,並在8:26分抵達比賽的活動現場,順利讓蔡同學完成報到,警方在這邊也很開心能協助蔡同學完成比賽。」

同學最後順利完成比賽,希望在員警熱心協助之下,能在比賽取得好成績。

赴音樂比賽受困車陣 學生冒雨穿梭馬路求助警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打敗聯發科?傳驅動IC龍頭聯詠分紅破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