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接友債務人起口角? 男車被開走急報警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清晨3點多,開車要幫朋友取錢。沒想到幫朋友接到了兩名債務人,中途卻疑似因為口角,這兩男竟然把鍾姓男子的車開走,鍾姓男子趕緊報案,警方也循線在汽車旅館抓到這兩人,還發現了毒品,進一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2男強制取車逃逸 警火速逮人

警方循線來到汽車旅館逮人,兩名男子被當場逮捕,還從被他們強行開走的車上,找到毒品咖啡包和1小包K他命,兩人被帶回警局偵訊。

案件發生是因為,一名被害人主動報案,說自己的座車,被人強行開走。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因與他人發生財務糾紛,而遭對方兩人強押上車,在神農路旁跳車逃逸,之後立即報案。」

開車接友債務人起口角? 男車被開走急報警

警方調查,車主鍾姓男子,原本是要幫朋友搭載兩名債務人,一起前往朋友處所商討債務問題,沒想到中途鍾姓男子覺得不對勁,自己跳車逃走,隨後主動向警方報案。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不排除債務糾紛,是由毒品及其他原因引發,目前正在深入了解中。」

警方根據報案內容和查獲的毒品,朝妨害自由和毒品罪方向偵辦。是不是因為毒品買賣,產生財務糾紛,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開車接友債務人起口角? 男車被開走急報警

(民視新聞/鄧山田、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確診19+1 陳時中赴基隆視訊林右昌商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