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警違規致12人染疫 陳家欽:加以嚴懲、主管一併論處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表示,此次確診多為刑事人員,已派其他單位協助支援,目前警力方面運作正常。(圖/民視新聞)

基隆小吃店群聚越燒越大,截至昨天已有12名員警確診,連分局長也染疫。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表示,此次確診多為刑事人員,已派其他單位協助支援,目前警力方面運作正常;他也強調,員警違規部分一定會加以嚴懲,相關主管考監責任也會一併論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2警喝酒確診隱瞞足跡 害同仁也染疫將從重究責

陳家欽上午出席刑事局大型查緝網路詐欺專案收網記者會,會前接受聯訪。他表示,這次基隆確診的大部分都是刑事人員,基隆警察局從少年隊、婦幼隊的刑事人員抽調出來支援各分局,另警政署也派保三總隊、基隆港警總隊的刑事人員協助疫調,警力方面目前運作正常。

至於有確診員警違反勤務紀律外出喝酒,且在疫調時隱瞞足跡等,陳家欽說,違規部分一定會加以嚴懲,相關主管考監責任也會一併論處。他強調,當務之急就是要基隆市警察局穩定所有警察的軍心,穩定治安和協助疫調,防止疫情擴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要「為執政做準備」 小粉紅嗆:連蔡英文的格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