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不敵獨行俠 跌出附加賽
(圖/Dallas Mavericks FB)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天靠著唐西奇繳出34分、12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隊以128比110擊敗洛杉磯湖人,湖人落居西區第11,跌出季後賽附加賽範圍之外。

更多新聞: 林昀儒單日3勝 晉級WTT球星挑戰賽混雙4強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而戴維斯(Anthony Davis)還未回歸,湖人今天客場出戰獨行俠一役,只要輸球,就得將西區第10讓給聖安東尼奧馬刺,附加賽卡位戰將岌岌可危。

獨行俠今天首節就轟下43分,半場結束更以82比56領先,確立領先優勢,湖人半場失分82分,也是湖人本季新高、隊史第2多。

獨行俠此役全隊7人得分雙位數,唐西奇(Luka Doncic)拿下34分、12籃板、12助攻,繳出本季個人第10次大三元,率隊以18分差贏球。

湖人目前與馬刺同為31勝44敗,儘管戰績相同,但馬刺分區戰績領先湖人,因此馬刺排名升至第10,躋身附加賽行列,湖人退居第11,剩餘7場例行賽得爭取更好成績,才能取得附加賽席次。

湖人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賽後說重話,「我們上半場執行、表現不夠好,打得不夠強硬、也不夠聰明,欠缺專注力和鬥志,所有人表現都非常糟糕,包括教練團、球員和每個人,這樣輸球是不能夠被接受的」。

至於詹姆斯、戴維斯下一場對戰猶他爵士一役能否歸隊,伏格爾表示,將在4月1日重新評估狀況,以確定兩人當天能否出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獅隊洋砲羅薩開轟無用 兄弟官辦熱身賽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