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玩3天「住宿1晚要上萬」!她傻眼「都能出國了」網嘆:已是常態
國內玩3天「住宿1晚要上萬」。(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因為疫情肆虐,許多人都無法出國遊玩,因此只能轉向國內旅遊來散心、出遊,然而國內旅遊的品質也成為了台灣民眾討論的話題。一名媽媽想帶一家四口去台中遊玩3天2夜,要上網訂房,沒想到一看到飯店價格立刻傻眼,1晚都要破萬,讓她驚呼「都能出國了!」。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30小時擊落10俄機!烏克蘭PO飛行員照...超傻眼真相曝


國內玩3天「住宿1晚要上萬」!她傻眼「都能出國了」網嘆:已是常態
原PO上傳訂房網房間價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台灣飯店住宿的價格是怎麼了?玩3天2夜都能出國了。」,只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中有多家訂房網的截圖,只見圖中都是要找「2大2小」的4人房間,價格竟然幾乎一晚要超過1萬元,最貴的要14860元,最便宜的也要5600元。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一派網友認同表示,「現在不賺,等開放出國就沒得賺了」、「國旅的問題一直是住宿啊」、「餓了2年半,胃口大一點正常,反正妳現在就是沒辦法出國」、「台灣住宿真的貴死人」。

國內玩3天「住宿1晚要上萬」!她傻眼「都能出國了」網嘆:已是常態
原PO直呼房價都可以出國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但妳是四人耶?好像差不多價錢啊」、「因為妳沒辦法出國」、「2大2小差不多價格哦!除非妳選擇比較基本簡單的」、「這些都是還不錯的飯店呀,況且四人還含早餐」、「你是用連假的吧?連假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貴了,是從來沒出門旅遊嗎?」、「有沒有想過,不是它貴,而是你沒錢?」、「1個人有青旅,雙人也有CP高的旅店,只拿最貴的比沒意義」。有網友指出,不過國內外,訂房要注意的關鍵就是在於是否為「假日時段」,平日住宿相對便宜得多。

更多新聞: 不滿老婆被開玩笑!威爾史密斯突上台揍人...奧斯卡轉播急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