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國民黨提名競選新竹縣連任 楊文科:割肉輸血無怨無悔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競選連任新竹縣長。(圖/翻攝自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中宣布,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競選連任,除了展現國民黨對新竹最大的負責,也要告訴民進黨,為個人算計就想修《地方制度法》的作為,是不被新竹民眾認同的。楊文科則感謝黨中央的提名,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必須戒慎恐懼來打贏這場選戰,他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甚至割肉、輸血,無怨無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疫情延燒至校園! 兩國小今下午起緊急停課

朱立倫表示,新竹縣是台灣發展最快、也是最科技化的城市,楊文科是科技人出身,而他看到一張照片很有感,那是當年楊文科陪同前經濟部長李國鼎視察新竹科學園區基地的照片,這代表著竹科的發展都能看到楊文科的身影。他讚,這位科技人成為新竹縣發展的舵手,努力成果屬於全體新竹縣,同時也獲得新竹縣民全力肯定,希望楊文科持續領航新竹。

朱立倫說,全黨一致提名楊文科,是表達對新竹地區最大的負責,而這段時間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及個人算計,打算修改《地方制度法》,大家都知道目的是什麼。國民黨提名楊文科是告訴民進黨,為個人算計就想修法是不被新竹民眾認同的。

楊文科則感謝黨中央的提名,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必須戒慎恐懼來打贏這場選戰,他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甚至割肉、輸血,無怨無悔」。被問及竹竹併,他回應並不反對,但要有時間溝通而非倉促行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綠營不滿!中市議會否決市府對鎮瀾宮專案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