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怡靜李昱諄直落三擊退印度組合 闖進WTT球星挑戰賽女雙冠軍戰
鄭怡靜與李昱諄以11比8、11比6、11比7直落三拍下印度組合,闖進女雙冠軍賽。(圖/取自WTT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與李昱諄搭檔參加WTT球星挑戰賽女雙項目,今日在4強賽對上印度組合坎馬斯(Archana Girish Kamath)與巴特拉(Manika Batra),終場以直落三擊退對手,順利拿到冠軍戰門票。

更多新聞: 大聯盟熱身賽搞笑畫面 對手幫馬提撿鞋說好臭

林昀儒與廖振珽稍早在4強賽對上南韓組合趙大成與安宰賢,直落三拍下對手,挺進決賽。同時鄭怡靜與李昱諄也在4強賽對上印度組合坎馬斯與巴特拉,第一局就先以11比8拿下。

第二局鄭怡靜與李昱諄持續強攻,開局就迅速把比分拉開到9比4,最後以11比6收下勝利、率先聽牌。第三局鄭怡靜與李昱諄先拉出一波3比0的攻勢,最後也以11比7取得勝利。

終場鄭怡靜與李昱諄以11比8、11比6、11比7直落三拍下印度組合,闖進女雙冠軍賽。另外,台灣女雙組合黃怡樺與陳思羽稍早不敵日本組合木原美悠與長崎美柚,鄭怡靜與李昱諄將與木原美悠與長崎美柚爭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位健康證明查驗程式更新 莊人祥:在國外打過疫苗可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