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嬌妻生3胎「32秒熱舞影片」不科學身材全網暴動:太辣!
陳若儀經常透過網路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IG @kellymermaidchen)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7歲男星林志穎出道多年保養有術,被封為「不老男神」,和妻子陳若儀育有3個孩子,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模特兒出身陳若儀平時也相當注重保養,儘管已經當媽,身材依舊保持纖細苗條,近日她曬出一段熱舞影片,引發許多網友狂讚「這身材太厲害」。

更多新聞: 孫藝真婚禮上落淚了!爸爸牽手將她「交給玄彬」眾星見證交換戒指畫面曝

陳若儀在IG曬出熱舞影片,畫面中她放下一頭中長髮,身穿白色開洞長褲,搭配黑色短版上衣,看上去身材比例高挑,展現出完美身材曲線,纖細小蠻腰相當吸睛,對著鏡頭勁歌熱舞,散發十足女人味,與好友一前一後搭配默契。

林志穎嬌妻生3胎「32秒熱舞影片」不科學身材全網暴動:太辣!
陳若儀熱舞影片曝光,許多網友狂讚「這身材太厲害」。(圖/翻攝自IG @kellymermaidchen)
火辣身材,令人難以相信陳若儀已是3個孩子的媽,吸引超過3萬粉絲圍觀按讚,許多人更留言直誇「太太太太漂亮啦」、「太不科學了,這身材太厲害,美爆」、「哇喔~那褲子開側邊真的很好看!」、「生三個太瘦了啦」、「太辣了吧」,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親友離世「LINE群組會踢掉」?網揪1點虐心關鍵:留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