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終止開季5連敗 王柏融吳念庭台將對決

大家好我是蔡晴景我是江皇萱(晴)日職今晚最新戰況,火腿隊6比2擊敗西武隊,終於結束開季5連敗低潮。(萱)同時這場比賽也上演台將對決,火腿隊王柏融日職生涯首度擔任一壘手,守備沒有失誤,但打擊4打數沒有安打。另外西武隊吳念庭,4打數敲出1支安打。

更多新聞: 中職/高國輝9上敲追平轟 官辦熱身賽悍將戰和桃猿

星期四火腿隊王柏融,西武隊吳念庭,兩人同場先發上演台將對決。其中王柏融擔任先發一壘手第四棒,是他日職生涯首度擔任一壘手,第六局時,還抓到吳念庭擊出的內野滾地球。

守備方面沒有問題,但王柏融本季首安還沒出爐,他先發4打數沒有安打,比賽後段被更換守備退場休息。另外吳念庭,則是在第9局敲出安打。

4分落後的西武隊,9局上半由吳念庭安打開啟攻勢,但後續無法串連,最終比賽結果,火腿隊6比2擊敗西武隊。結束開季5連敗的火腿隊,新監督新庄剛志賽後露出笑容,也避免了追平隊史開季最長6連敗的尷尬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熱身賽最終戰兄弟勝味全 陳子豪守備時傷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