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又呆萌! 迷你羊僅60公分成最夯寵物

說到寵物,除了一般常見的貓狗,農場裡也能見到迷你豬或迷你馬,而澳洲現在則是掀起一股「迷你羊」飼養潮。牠們身高只有60公分,配上毛茸茸的小身軀、四隻短腿和特別溫馴的個性,圈粉無數,帶您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俄擬「徹底解放」頓巴斯 美:車諾比俄軍將轉移白俄

白花花肉球迎面而來,又像小版羊駝,又像泰迪熊,這些毛茸茸的小東西,就是澳洲時下最夯寵物,澳洲迷你羊。

迷你羊培育人士韋蘭斯說,「牠們有美妙的個性,特別出眾。」

有咖啡色,有白色,身型嬌小只有60公分高,而且個性非常溫馴。只要手拿食物,要牠們做什麼都可以,花式繞柱也沒問題。

休閒農場經營者帕金森說,「我認為最吸引人的是可愛元素,牠們的體型迷你,所以能在小型休閒農場飼養,會是很可愛的寵物。」

從迷你犬、迷你豬、迷你馬,到迷你羊,新一波迷你寵物潮流明星正在崛起。不過動保團體也呼籲,在飼養前最好考慮清楚,一旦養了就要負責,別讓這些可愛孩子流浪街頭。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水蠶豆」敢吃嗎?加工廠遭踢爆用嘴剝…稽查員看不下怒斥: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