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無罩唱歌」遭開罰!臉書貼哏圖自嘲:讓罰款到我為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遭檢舉違反防疫規定後,在臉書PO出1張哏圖致歉,直喊「讓罰款到我為止」。(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遭王定宇爆料沒戴口罩,不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出席聯歡晚會時,被檢舉在公開場合沒戴口罩唱歌,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致歉,並隨文附上哏圖自嘲,直喊「讓罰款到我為止」。

更多新聞: 丟丟妹直播煎蛋下秒「熱油狂濺雙臂」!傷勢曝光網全嚇壞:要保重啊


柯文哲「無罩唱歌」遭開罰!臉書貼哏圖自嘲:讓罰款到我為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檢舉公開唱歌沒戴口罩。(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遭檢舉違反防疫規定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再過三天就要放連假了,這時全台疫情卻開始拉警報,30日這天新增56例本土案例,其中光台北就佔了4例,認為「最讓人擔心的是不明感染源持續增加,而且是多點擴散、跨縣市傳播,對學校影響很大」。

除此之外,「新北中和區的公寓群聚案,某一確診者的孫子在台北市幼兒園就讀,今天也確診。因為幼兒們彼此接觸密切,風險較高,因此從今天起全園停課到4月7日。另外有2位老師是從新北來台北任教,老師確診後,有上百位師生擴大採檢。今天,北市就有五個學校有班級因為疫情停課,請家長們要多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有不舒服先請假做快篩,不要勉強上課」。

柯文哲「無罩唱歌」遭開罰!臉書貼哏圖自嘲:讓罰款到我為止
柯文哲附上了1張「柯P的口罩小教室」哏圖,指出「演講可不戴」、「拍照可不戴」、「歌手唱歌可不戴」、「路人唱歌必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最後,柯文哲也致歉,「昨晚我參加餐會,上台唱歌沒有戴口罩,連我作為地方防疫指揮官,也把規範搞混了,但是我告訴衛生局,依法開罰就對了。如果大家對於防疫規範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參考這張圖卡,也分享給你的親友,不要跟我一樣被罰了!」。

柯文哲也附上了1張「柯P的口罩小教室」哏圖,指出「演講可不戴」、「拍照可不戴」、「歌手唱歌可不戴」、「路人唱歌必戴」,並在文末強調「與不戴都需要腦筋」,直喊「讓罰款到我為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本土+87創今年新高「連假國道還塞嗎?」網點2關鍵直喊:保證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