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求婚成功!「26年螢幕情侶」楊小黎祝賀:恭喜他擺脫我
郝劭文結婚,當年螢幕情侶楊小黎說話了!(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向女友求婚成功,獲得不少網友祝福,當年他在拍攝電影《狗蛋大兵》時,與「小翠」楊小黎成為經典螢幕情侶,兩名童星在劇中可愛逗趣的互動,至今讓6、7年級生印象深刻,如今郝劭文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楊小黎幽默獻上祝福「恭喜他擺脫我」,更不忘澄清兩人從沒在一起過。

更多新聞: Selina談12年火吻傷疤!男友一句話讓她淚崩:愛上自己雙腿

郝劭文向女友求婚消息曝光,根據《ETtoday》報導,楊小黎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愚人節玩笑,半信半疑地傳訊息給對方表達祝福,認為就算是愚人節笑話也很厲害,竟然如此精心設計。

楊小黎以好友身分祝福,大讚郝劭文是個非常穩重照顧人的男生,女生能遇見他非常幸福,「恭喜他擺脫楊小黎,我們真的從來沒有在一起過,我沒有看過他女友,也不知道他交女友,所以也是滿驚喜,希望兩人手牽手平安健康走下去。」

郝劭文求婚成功!「26年螢幕情侶」楊小黎祝賀:恭喜他擺脫我
「狗蛋」、「小翠」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朱延平執導的《狗蛋大兵》在1996年上映,郝劭文飾演的「狗蛋」暗戀楊小黎所飾演的「小翠」,2人天真又無邪的逗趣互動,至今仍是不少6、7年級生心中最經典的螢幕情侶組合。經過20多年歲月,楊小黎蛻變成白皙正妹,更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在戲劇、主持各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

郝劭文求婚成功!「26年螢幕情侶」楊小黎祝賀:恭喜他擺脫我
楊小黎在戲劇、主持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郝劭文證實向女友求婚,強調不是愚人節玩笑,1日在微博表示「各位同學,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我們會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大家也是喔」,最後更霸氣喊話,「都不許欺負我老婆啊!!」

郝劭文求婚成功!「26年螢幕情侶」楊小黎祝賀:恭喜他擺脫我
郝劭文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郝劭文微博)


更多新聞: 小彩蛋!《黃金歲月》廖苡喬對傅子純笑喊「我的前世情人」《多情城市》龍萍CP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