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養的? 花蓮驚見「火雞群」洗衣店內漫步

週五(4月1日)晚上,有民眾到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上,一間洗衣店洗衣服,沒想到卻看到9隻火雞,成群結隊進到店裡,一群火雞就這麼站在洗衣機前晃來晃去,讓顧客當場看傻眼,用手機錄下影片後PO網。原來這是附近飼主養的火雞,因為沒有圈養,才會一天到晚跑出來逛大街。

更多新聞: 打造五股閱讀人生!侯友宜:打造圖書館新美學

洗衣店裡,突然出現一群火雞,每隻搖頭晃腦,站在洗衣機前,顧客看傻眼,一邊用手機拍下來,一邊打電話給老闆娘求救。

老闆娘到場,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9隻火雞囂張的在店裡跑來跑去,把地板用的髒兮兮,只好趕緊先將這些不速之客趕出去。

誰家養的? 花蓮驚見「火雞群」洗衣店內漫步

洗衣店老闆娘何小姐說,「牠們從大門口這樣進來之後,就一整群在這邊東啄啄、西啄啄,想說也沒有聖誕節怎麼會在這邊。」

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上一間洗衣店,4月1日早上7點多,顧客正要去洗衣服,沒想到卻看到一群火雞,大搖大擺走進店裡,這景象實在太特別,將畫面錄下後PO網,說「這是誰家的寵物快帶回家」。不少網友留言,「火雞也來洗衣服嗎?還是天冷了想來烘個毛」。不過這景象,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原來是飼主常疏於照顧。

誰家養的? 花蓮驚見「火雞群」洗衣店內漫步

附近居民表示,「主人出去門如果沒關就會跑出來,牠們自己會回去。」

洗衣店老闆娘何小姐說,「我聽人家講說是鎮民廣場那邊養的,我們這邊的地板有弄髒,早上已經消毒清潔過了。」

有趣的是,老闆娘將牠們趕出去後,火雞還會認路自己走回家,這次到洗衣店,還好沒有造成什麼意外,警方目前也會加強勸導,希望火雞大軍別在出門趴趴走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爸媽不用愁!嘉義溜小孩景點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