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滿載飲料 天雨路滑撞護欄後翻落山溝

一輛載著幾十箱飲料小貨車,早上行經桃園蘆竹仁愛路三段轉彎處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下坡,直接撞上護欄,整輛車翻覆到水溝、四輪朝天,公路和水溝的高低差,增加救援難度。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將駕駛救起,但到院前已經死亡,坐在副駕的同事,則是全身多處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南水泥廠重大意外釀高鐵癱瘓 炯德營造4人員深夜全數交保

對向小貨車從下坡快速滑行,仔細一看,車子只剩下一邊的輪胎貼地,另一半的車身幾乎懸空,重心相當不穩。下一秒整輛車失控,在轉彎處直直撞上護欄,翻落下去。小貨車四輪朝天,翻覆在護欄外的水溝,車上載的幾十箱飲料全掉出來,駕駛和坐在一旁的同事受困在車內。因為地形高低差,再加上護欄阻擋,救援困難,警消人員花了90分鐘,才將兩名傷患救出。

桃園市消防局蘆竹分隊分隊長彭詮閎:「那我們到達現場之後,是一台裝滿飲料的貨車,翻覆到旁邊的水溝,現場因為地形地物執行車禍救護相當不容易,花費大概90分鐘協助兩位患者順利脫困。」

事發桃園蘆竹仁愛路三段,周姓男子週六上午11點多開著小貨車,行經下坡轉彎處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輛失控,撞上護欄。

桃園市警察局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周姓男子駕駛自貨車載運貨物,行經下坡路段時,因天雨路滑致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覆,至於駕駛血液中酒精濃度尚待驗。」

駕駛救出後重傷昏迷,到院後前已經死亡。另一名坐在副駕的同事,目前在醫院救治中。是天雨路滑導致翻車,還是車輛出問題,都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一次全拆東南水泥工程釀高鐵癱瘓! 炯德營造負責人10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