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嗆別發明新名詞 蘇:新台灣模式與病毒共存

台灣本土疫情再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新台灣模式,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不要再發明新名詞,清零的政策是戰略矛盾,對此,蘇貞昌晚上出席活動時強調,台灣逐漸鬆綁隔離規範,會帶來確診數增加,但中重症極少,大家能放心生活,注意防疫規範,就是新台灣模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輔仁大學爆確診! 學校急發公告「線上遠距教學至4/11」
柯嗆別發明新名詞 蘇:新台灣模式與病毒共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我自己已經繳了3000元。」

日前被爆料上台唱歌沒戴口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原住民假日市集活動時,自爆已經乖乖繳了罰款,愚人節還跟風自嘲,推出口罩小教室!要民眾算算,如果參加生日派對,先上台致詞,再唱歌、切蛋糕拍合照,最後又上台敬酒,到底脫戴口罩有幾次。

柯嗆別發明新名詞 蘇:新台灣模式與病毒共存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邊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啊不想算,一下戴一下子不戴,你要不戴口罩,好啊你先打滿3劑,你才有不戴口罩的權利。」

問答題搞kuso,柯文哲還是不忘提醒快去打疫苗,只是台灣本土疫情再起,外界擔心每日確診破百例將成為常態,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防疫經濟並行的新台灣模式,卻遭柯文哲反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幾百例對台灣哪有什麼影響,南韓到現在總人口5千萬,就超過1200萬(人)感染了,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不要發明新名詞。」

柯嗆別發明新名詞 蘇:新台灣模式與病毒共存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實聯制,我們既然要漸漸的鬆綁,我們既然要慢慢的縮短隔離的時間,那我們就一定會碰到確診數增加,但這增加的確診數,中重症的極少極少,大家也可以放心,這就是新台灣模式。」

蘇貞昌解釋再解釋,新台灣模式就是,只要遵守防疫規範,就能與病毒共存,還能保護自己健康。只是疫情南北兩頭燒,如何防堵擴散,中央地方恐怕還得傷腦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門記得帶傘! 北北基等6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