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母雞帶小雞連假造勢 議員轟:黨政不分

清明連假第2天,台北市柯文哲一早和黃珊珊到艋舺青山宮參拜,中午到指南宮,所有參拜宮廟行程,一旁都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緊跟,明(4月4日)、後(4月5日)2天他更以黨主席身分,和立委高虹安合體跑新竹行程,儼然是母雞帶小雞,衝刺選情拉、抬聲勢,不過卻被市議員質疑黨政不分,把選情看得比疫情重要。

更多新聞: 墾丁大街人潮滿滿! 水球攤當街遭砸毀

清明連假第二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和副市長黃珊珊合體,到艋舺青山宮參拜。

柯P母雞帶小雞連假造勢 議員轟黨政不分

本土疫情升溫,柯文哲卻是忙著跑遍台北各大宮廟,四處參拜、忙固樁,光週日一整天,就從艋舺青山宮開跑,再到台北天后宮、指南宮,最後一站木柵忠順廟,全程都帶著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萬華宮廟,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一路黏緊緊;中午指南宮,換成參選人張志豪;前一天松信區參選人楊寶楨,同樣跟柯文哲拜慈惠堂,難道不怕被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黨政不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有啊!這是公開的誰都可以來,(宮廟行程滿會不會擔心自己被做文章?)沒有啊!就跟這些董監事講一下話,(沒有群聚發財金,所以就把規模縮很小,獨厚自己人嗎?)你看連媒體都知道在這裡,這怎麼會大家不知道,全天下都知道。」

柯P母雞帶小雞連假造勢 議員轟黨政不分

柯文哲高分貝說行程「全天下都知道」,但看看活動現場,卻都是黨內自家參選人,不見藍綠議員。民眾黨積極布局年底地方選戰,週一柯文哲將以黨主席身分,陪立委高虹安跑新竹,連續2天跑3個地點,地方人士解讀,民眾黨帶子弟兵踢館林智堅,宣告白色力量,將參戰新竹市長這局。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認為,「這無疑就是黨政不分,柯文哲利用自己是市長,用行政資源拉抬自家候選人,柯文哲市長2014年當選的時候,曾經大聲地講,台北市的政府官員,不用為任何政黨服務,現在更大方讓民政局局長,跟台北市府的所有官員,陪同自己帶著自家候選人,在各選區跑透透。」

藍綠議員齊開轟柯文哲黨政不分之外,還把年底選情,看得比疫情還要重要。

(民視新聞/林靜、吳東懋、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出遊潮 遊客凌晨冒雨朝聖台南牛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