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與正警告南韓「面臨嚴重威脅」 如採危險軍事行動將摧毀首爾目標
金與正3日批評南韓「先發制人」的說法,更警告南韓可能面臨嚴重威脅。(圖/達志影像)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3日批評南韓「先發制人」的說法,更警告南韓可能面臨嚴重威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媒曝普丁恐有隱疾! 著迷偏方泡鹿茸浴養生、甲狀腺癌醫師隨侍在側

朝鮮通訊社報導,金與正表示,韓國國防部長徐旭的言論,將使南韓面臨嚴重威脅,她更以「瘋子」、「垃圾」等字眼批評徐旭,並稱將從多方面重新考慮對韓政策。

北朝鮮政治局常務委員兼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樸正天則警告南韓,一旦對北朝鮮發動先發制人式的危險軍事行動,他們將立即集中力量毀滅首爾的主要目標和韓軍。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日前在一項儀式上表示,南韓擁有射程、精準度、威力皆大增的大量多種導彈,能夠快速精確打擊北朝鮮一切目標。他強調,軍方保持戒備狀態,一旦發現明顯導彈攻擊跡象,有能力精確打擊攻擊源頭及其後勤、指揮部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封控疫情繼續燒!單日暴增13146例本土 首次通報破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