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練鋼管舞超拚「身材大進化」!阿Ben狂讚:為妳感到驕傲
阿Ben也在臉書粉專曬出徐小可認真練習鋼管舞的照片,大讚「我為我老婆感到驕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徐小可近年來重拾鋼管舞,常常練到滿身瘀青,卻都不在意,YouTube第1支影片更是獻給鋼管舞,可見她對鋼管舞的熱愛程度。近日老公阿Ben也在臉書粉專曬出徐小可認真練習的照片,大讚「我為我老婆感到驕傲」。

更多新聞: 41歲女星當媽!蔡英文「親自獻祝福」網見1舉動大讚:總統真的很會欸


徐小可練鋼管舞超拚「身材大進化」!阿Ben狂讚:為妳感到驕傲
徐小可動作相當流暢,更一度把雙手放開,做出像是芭蕾的動作,看得出來已相當熟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在臉書粉專寫下「我為我老婆許暐翎的堅持感到驕傲」,只見照片中徐小可穿著黑色運動內衣和短褲,右腳勾著在鋼管,手臂和腹部的肌肉線條變得超明顯;除此之外,更有著旋轉的動作,動作相當流暢,更一度把雙手放開,做出像是芭蕾的動作,看得出來徐小可已相當熟練。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完美嬌妻」、「真的好厲害喔」、「展現力與線的健康之美」、「天啊這是什麼完美身材,超羨慕」、「小可好美好瘦哦」;除此之外,藝人熊熊、巫苡萱也紛紛大讚「身材超好」、「身材好好喔,厲害」。


更多新聞: 除非中共垮台!486先生拿「新疆棉事件」狂酸:這一生不會再去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