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我自己!國道上「天降1物」重擊愛車玻璃 真相曝光車主傻眼
1名網友發文,說自己這天開車時,前方突然飛來1塊小東西,原先還以為是前車亂丟垃圾,沒想到真相竟讓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上個月台88線1輛自小客車開車到一半,突然遭前方鐵片砸中,導致車內女駕駛當場身亡,讓人開車時相當害怕前方飛來的異物。近日1名網友發文,說自己這天開車時,前方突然飛來1塊小東西,直接敲到他擋風玻璃,原先還以為是前車亂丟垃圾,沒想到真相竟讓原PO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拿廁所紙巾給王喜?醫親曝對話「揭曉真相」護理師無奈遭點名


小丑竟是我自己!國道上「天降1物」重擊愛車玻璃 真相曝光車主傻眼
1名網友發文,說這天開車時,前方突然飛來1塊小東西,原先還以為是前車亂丟垃圾,沒想到竟是自己的愛車LOGO飛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開車的有趣故事,表示自己這天開著心愛的BMW上國道,原先都好好的,結果下秒竟突然飛來一小塊不明物體,還直直的敲到他擋風玻璃,讓他相當不滿,認為是前車駕駛亂丟垃圾,氣的破口大罵。

原PO也擔心愛車被敲到後是否有損傷,在下國道後趕緊停妥查看,沒想到卻發現自己車頭的LOGO竟消失不見,這才意識到,原來剛剛敲到他車的並不是前車丟的垃圾,而是愛車的LOGO自己飛走,砸到擋風玻璃,讓他心直接涼一半,直喊「原來兇手是自己」,無奈說道「只好騙人家這叫改車」。


小丑竟是我自己!國道上「天降1物」重擊愛車玻璃 真相曝光車主傻眼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飛走就算了還打到自己」、「不是你的莫強求」、「笑出來」、「自己打自己」;也有相同經驗的網友表示「已經不知道飛走幾次了」、「我的也飛走一次 花了900回原廠買」、「原來是這樣,我前一陣子還在想,我家停車場裏停的那台新X5,為什麼要把標誌塗成黑色,原來是飛走了」、「我的飛兩次,第一次飛走的時候,反應跟你一樣」。


更多新聞: 鳳梨將參選「嘉義市議員」宣傳照曝光!陳柏惟驚:要出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