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王喜入境PCR檢測 右側鼻孔血流不止

54歲的港星王喜昨天(4月3日)入境台灣,自爆做PCR檢測時,被採檢人員用傷導致右側鼻孔血流不止,而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當場有人要幫他止血遭他拒絕,不過王喜卻在回應不知道莊人祥是誰,今天一早也PO出自己做抗原快篩陰性的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某醫院增4人確診!台中婚宴群聚延燒 今全院採檢

在機場對著鏡頭自拍,鼻子周圍都是鮮血,口罩上頭血跡斑斑,畫面相當驚悚,資深港星王喜在社群網站PO出影片,表示自己爆入境台灣在PCR採檢時被捅傷鼻子,他不滿的寫下;4日晚間在桃園機場一名醫護人員右手拿棉棒,捅入他的又鼻孔,同時左手按他後腦往前推,他感覺痛往後縮,但醫護人員要他忍耐,再一次右手捅鼻孔,左手推頭,造成他右鼻孔流血,這名女性立即離開現場,他呼籲捅傷他的人快點自首。

港星王喜入境PCR檢測 右側鼻孔血流不止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指出,「譬如說他的鼻中膈彎曲,或者是說鼻甲比較厚,或者是說鼻腔比較乾燥,長期坐長時間坐飛機,都有可能會有一些出血啦。」

王喜透露自己PCR呈現陽性,因此被送往南投檢疫所,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回應表示,的確有這樣的情形,採檢時有可能會因為棉棒戳傷鼻黏膜,導致流血,但採檢人員要協助止血卻遭拒絕,後續是去送檢體,沒有故意逃走,也強調王喜到檢疫所,有任何醫療需求也可以再提出。

港星王喜入境PCR檢測 右側鼻孔血流不止

不過王喜卻在臉書PO出莊人祥的黑白照寫下,因為因為這位來關心,協助止血的女性,她遞給我一段約3米長,捲成一束的廁紙說用來止血,常識告訴我拒絕,還說不知道莊人祥是誰,有網友指責他放黑白照不厚道,但也有人說採檢手法很古怪。

王喜錄下自己的做抗原快篩的影片,只見他將棉棒塞進右鼻孔內旋轉拿出,棉花棒上面都是血,結果呈現陰性,挑眉睜眼的表情,疑似希望藉此影片反駁PCR陽性結果,而港星杜汶澤得知王喜事件後,也表示代表台港文化交流協會非常關心,已請人向衛福部查詢,並跟進事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雞逛大街 放風完畢一吹哨集體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