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八歌浪Pakelang」 獲葛萊美專輯包裝獎

台灣也得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了!新銳設計師李政瀚、于薇,赴美參加64屆葛萊美獎,一舉拿下唱片專輯設計包裝獎,領獎時,不只開心介紹他們來自台灣,更向台下音樂人說「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歡迎大家來台灣」,讓現場掀起如雷掌聲。

更多新聞: 兒童看電腦時間變長 視力保健須從日常做起

仔細聽第64屆葛萊美獎現場,兩位身穿黑色禮服的得獎者,正是來自台灣的新銳設計師,李政瀚及于薇。

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于薇與李政瀚說,「我們很榮幸能參加葛萊美獎,並藉由專輯八歌浪Pakelang,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我們來自台灣,謝謝。」

台灣「八歌浪Pakelang」 獲葛萊美專輯包裝獎

拿下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專輯設計包裝,這也是台灣的第一次!

兩人一上台,沒忘了透過翻譯,向台下音樂人介紹台灣,更讓現場響起無數掌聲和笑聲。

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于薇與李政瀚說:「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謝謝我們的朋友,以及所有幫助我們的夥伴,非常感謝而且我們希望有一天,如果你們有機會造訪台灣,竭誠歡迎哈哈。」

台灣「八歌浪Pakelang」 獲葛萊美專輯包裝獎

事實上,李政瀚、于薇不只致詞,宣傳台灣,得獎專輯設計,更有濃濃台灣味,包裝以馬蘭部落所在的台灣東海岸為出發點,透過紙張堆疊出海岸、山脈與人的樣貌,也呈現出阿美族國寶級歌手郭英男和族人們,揚聲高歌的意象,讓大家一探台灣原民文化及海洋環境。

李政瀚、于薇赴美出席典禮,在社群貼出得獎證明,笑說「快瘋掉」,難掩喜悅,一句歡迎來玩,更讓世界音樂人,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台灣「八歌浪Pakelang」 獲葛萊美專輯包裝獎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批王喜肆意侮辱護理人員 呂秋遠嗆:不歡迎他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