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堂主兒遭毆 傳下「江湖令」要北聯幫交人

四海幫方姓堂主兒子,傳出跟疑似北聯幫份子陳姓同窗,因為女同學爭風吃醋,慘遭帶走毆打凌虐,兩個小時後,被丟包在三重住家附近,四海幫方姓堂主不滿,氣的下達「江湖追緝令」,要求北聯幫交人,雙方卻遲遲沒有取得共識,擔心引爆兩幫人馬衝突,警方將密切監控,嚴防聚眾鬥毆。

更多新聞: 北市民宅頂樓加蓋火警 1死1獲救

穿著白衣服,疑似北聯幫份子的陳姓男子,手搭著四海幫方姓堂主兒子的肩膀,只見一群人將身穿黑衣的方姓男子,團團包圍,把他請上車之後,開著車載到一處停車場,持棍棒毆打凌虐,雙手被打到骨折,全身遍體鱗傷的方姓男子,兩個小時後被丟包在三重住家附近。

四海幫方姓堂主的兒子,就在萬華貴陽街一帶,遭到北聯幫份子帶走凌虐,引發方姓堂主的不滿,發出了「江湖追緝令」要求交人未果,而現在兩大幫派可能因此反目,引發械鬥。

四海幫堂主兒遭毆 傳下「江湖令」要北聯幫交人

方姓堂主兒子,傳出因為女同學,跟疑似北聯幫份子陳姓同窗,爭風吃醋慘遭打傷,四海幫堂主,多次要求北聯幫交人面對,卻遲遲沒有下文,警方循線帶回穿著白衣的陳姓男子,以及另外兩位嫌犯,其中劉姓嫌犯遭到收押禁見。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表示,「於三重區文化南路一帶,發現方男倒臥路旁,因手部骨折,送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救治,在確認被害人安全後,本分局持續針對涉案車輛動線調閱影像,終鎖定涉案人身份,並在案發隔日,陸續在大同區某賓館等處,查緝相關的嫌犯到案。」

四海幫堂主兒遭毆 傳下「江湖令」要北聯幫交人

根據了解,北聯幫創幫幫主過去是四海幫成員,現任幫主跟四海幫的關係也不錯,兩幫相處融洽,如今卻因為一件押人糾紛,疑似彼此反目,就怕兩幫人馬擦槍走火,警方將持續嚴密監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機房水管破裂釀禍 南港車站一度水淹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