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設計師奪葛萊美獎 台上高喊:我們來自台灣這美麗的國家
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于薇成功拿下葛萊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圖/達志影像提供)

第64屆葛萊美獎在當地時間3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于薇成功拿下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領獎時更向台下音樂人高喊,「我們來自台灣,台灣是一個美麗且愛好和平的國家,非常歡迎你們來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今增183例!醫喊話別擔心:持續疫調就還可以處理群聚感染

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的葛萊美獎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于薇以董事長樂團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創作專輯《八歌浪Pakelang》一舉拿下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領獎時他們透過翻譯致詞,先是高喊「我們來自台灣」,現場也響起熱情的尖叫聲和掌聲。

李政瀚、于薇也向台下音樂人說,「台灣是一個美麗,而且愛好和平的國家,希望有天你們可以來台灣,非常歡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激增19例!5大張海量足跡曝光 曾到大潤發、中山區酒店、好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