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擺攤跨行當房仲 搭房市熱年收破300萬!

新北市有名房仲,原本家中在夜市擺攤賣狗,但始終入不敷出,一天只能吃一碗泡麵果腹,為了改善家中經濟,他跨入房仲業,但剛開始兩年只賣出4間房,後來打掉重練,最近3年搭上房市熱潮,年收不斷攀升,去年收入突破300萬,翻轉家中的經濟困境!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燒疫苗打氣回溫 單日4.1萬人接種
夜市擺攤跨行當房仲 搭房市熱年收破300萬!


根據客戶需求,給出合適建議,房仲小李已經入行10年,但最近這3年,才真正體會到房仲產業的魅力。入行前兩年,幾乎都在打雜,甚至兩年才成交4件,後來他學會觀察客戶需求,不急迫要成交,反而讓客戶信任,成功做出口碑,去年一年搭上房市熱潮,成功賣出30間房,年收直破300萬。

夜市擺攤跨行當房仲 搭房市熱年收破300萬!


房仲李政哲(小李)說,「常常有時候遇到客戶都會說,你的服務跟我遇到的仲介,都不太一樣,他們就會可能去抱怨,之前遇到的仲介是怎麼樣的,可能用一些小手段或一些話術,來欺騙他們這樣。」

說到剛入行最慘的時候,全家靠著他2萬元的保底月薪度日,為了省錢,他一天只吃一碗泡麵,後來公司倒閉,他換了一家公司打掉重練,犧牲休假玩樂時間,總算在第3年達成娶妻、買房的夢想。

李政哲妻子張芳熒說,「收入還沒有比較穩定的時候,如果要成家的話,我們原本是考慮在外面租房子就好。」

夜市擺攤跨行當房仲 搭房市熱年收破300萬!


房仲李政哲(小李)說,「我覺得小資族如果真的,要來我們仲介這一行,其實是可以很容易去累積到財富,但就必須要選對公司,因為有人教跟沒人教,其實真的差蠻多的。」

過來人的經驗,小李說業務確實可以帶來可觀收入,但年輕人往往撐不過陣痛期就離開,堅持、做到最好,就有機會翻轉命運,就連現在政府打房、也不擔心!

房仲李政哲(小李)說,「很多客戶他們都會問我們說,現在打房那該怎麼辦,我都會跟他們講說,當你可能錢準備好了,心境上也準備好了,其實什麼時機點進場,都是可以的。」

見證成功的這一刻,太太親手獻上手做蛋糕,媽媽更是感動流淚,小李從谷底翻身成業績王,也連帶改善全家經濟。

(民視新聞/唐詩晴、黃鈺淳、張庭翔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倒立水母」吸目光! 家長帶小孩感受自然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