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母被毛手毛腳!兒拿板凳意外打死對方

上週五晚間深夜,花蓮一名男子聽到母親和朋友聊天時,遭一名蕭姓男子喝醉後毛手毛腳,他氣不過直接跑去現場理論,還拿圓板凳用力砸對方胸背部。蕭姓男子當場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嫌犯投案後,說只是想要教訓一下,沒想到打死人感到很懊悔。

更多新聞: 籌15萬「傷害罪」罰金 友只借7千 通緝犯撂人砸店
不滿母被毛手毛腳!兒拿板凳意外打死對方


穿著短褲拖鞋的男子,怒氣沖沖走進來,沒講兩句,直接拿起鐵板凳,朝人就是一陣猛砸,一旁人看了趕緊上去攔阻,搶下板凳。

目擊民眾說,「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對對對,用這個鐵椅子呀(打),開車進來下車就打了。」

勸架的民眾也覺得莫名其妙。行兇者被攔下後就開車離開現場,但被打倒在地的男子,緊急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搶救依舊宣告不治。

瑞穗分隊救護員林淂霆說,「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給予CPR加AED,並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搶救。」

不滿母被毛手毛腳!兒拿板凳意外打死對方


上週五晚上10點多,蕭姓死者到花蓮瑞穗鄉興鶴路一段上,一間檳榔攤和朋友喝酒,酒醉後疑似對一名婦人毛手毛腳,婦人回家後覺得委屈,和兒子抱怨。31歲賴姓嫌犯,不滿母親被欺負,一氣之下衝過來幫母親出氣。

鳳林分局副分局長陳明順說,「案發後本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現場周邊監視器,並鎖定賴嫌駕駛的車輛跟行動電話,並策動親友勸導犯嫌到案,全案訊後依涉嫌刑法殺人罪送辦。」

一時糾紛竟鬧出人命,自知法網難逃,二日凌晨五點多,賴姓嫌犯在親友勸說下,主動到瑞穗警分局投案,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增10例確診 縣府派員清消市場、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