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媒:英特爾CEO將再度來台 訪問台積電與供應商
外媒報導,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將造訪台灣。(圖/@PGelsinger推特影片)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去年底訪台後,彭博社最新報導,季辛格將造訪台灣、日本、等亞洲客戶及供應商,包括台積電在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時啟動確診者在家隔離? 陳時中:若日增超過1500例有可能

英特爾公司表示,「在COVID-19狀況允許的情況下,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和英特爾團隊的其他成員將增加與世界各地區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夥伴,以及其他主要利益關係人的在地互動。當英特爾和產業內其他成員一起努力推動創新、並促成全球供應鏈的平衡和韌性時,這些互動與接觸都是至關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基辛格去年12月13日曾搭乘私人專機訪台,並預錄影片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回到台灣,還說英特爾將繼續在台灣投資、台積電所獲得的成就真的很了不起。

季辛格說,英特爾期待在台灣繼續深耕、努力,因為在台灣的員工和生態系合作夥伴,不論對英特爾、對科技產業、對世界都是至關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症感染者+1! 60多歲女有糖尿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