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戳輪胎怪客出沒! 車主氣炸「無異於殺人」

有車主將愛車停在宜蘭國道五號下的七張共乘停車場,沒想到幾天後要牽車時竟發現,輪胎都被無故洩氣,而且一問之下,受害的還另有五輛車。車主氣得PO文,要是沒注意,開上高速公路,恐怕會釀成車禍,大罵這種行為無異於殺人。

更多新聞: 警破百家樂賭場 辣妹荷官見警舉雙手投降

藍色小客車停在停車場,車主要牽車時發現不對勁,原來四顆輪胎竟然都無故被洩氣,胎壓檢測器一量,出現大大的零。

當事人夏小姐表示,「發現右後輪胎壁整個是爆裂,後來有趕快去修車廠去修車,他就發現說你的胎壁已經被人家戳破,有發現明顯的戳的痕跡啦,回到案發現場帶警察去現場看,還有一個車主也在打氣,他也說他上週也被放氣,這週也是胎壁被戳破。」

宜蘭戳輪胎怪客出沒! 車主氣炸「無異於殺人」

宜蘭國道五號下方的七張共乘停車場,接二連三發生汽車輪胎,被人惡意戳破,受害車主憤而PO網,光是目測,整個停車場,就有六輛汽車的輪胎被刻意破壞,怒嗆兇手,要是有駕駛人沒注意,開上高速公路,這樣的行為根本跟殺人沒兩樣。

專業輪胎行業者賴宏熾說,「失去壓力而造成爆胎,那胎圈的位置會脫離,所以其實是很危險。」

宜蘭戳輪胎怪客出沒! 車主氣炸「無異於殺人」

宜蘭延平派出所長林明彥表示,「他人刻意破壞將構成刑法之毀損罪,若導致其他民眾有生命,身體之財產的危害,將觸及相關之刑事責任。」

由於這裡是免費停車場,交通處坦言無人管轄,當然也沒經費設置監視器,也許兇手看準這點,才敢肆意妄為,不少車主直呼再也不敢停,現在警方承諾要加強巡邏,並透過周邊監視器追查這名洩氣怪客,要將他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闖工地偷「20萬電纜線」!警盤問辯:有人請我巡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