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公車不戴好口罩!司機勸說無效開到派出所拒載

國內疫情升溫,還是有人無視防疫規定,搭公車不戴好口罩!四號下午三點多,一名蔡姓女子,搭公車時,將口罩拉到下巴處,嘴巴、鼻子全都露出來,只戴「半罩」的模樣,讓其他乘客心驚驚,向司機反應,沒想到,不管司機怎麼勸導,女子就是不聽,司機乾脆把車停在派出所,請員警協助,拒載這名女子。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民眾瘋搶物資!買不到雞蛋蔬菜...電視台竟教「輕斷食」

公車停在路邊,員警走上來,示意車上女子下車,因為她搭公車,不把口罩戴好。女子把口罩戴在下巴處,成了全車焦點,司機勸說無效,乾脆把公車開到派出所對面,請求警方協助。被叫下來的女子還一臉問號,都沒發覺自己的口罩戴在下巴,口鼻就這樣大剌剌的暴露在外,被提醒後才乖乖拉上。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四號下午三點多,一名蔡姓女乘客搭乘公車,沒按照規定戴好口罩,其他乘客看得害怕,向司機反應,結果司機上前勸導,她不當一回事,還和司機僵持,全車都在等她一人。

國內疫情升溫,尤其新北市,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敏感之際,民眾搭車小心再小心,但女子卻不戴好口罩,不遵守防疫規範,大家就怕,一個人的問題,成了大眾防疫的破口。

(民視新聞/林彥君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路況不熟?轎車駕駛疑恍神自撞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