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潘威倫暌違538天再先發 勇奪生涯第147勝
潘威倫7局好投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畫面來源:CPBLTV)。

中職40歲的統一獅老將潘威倫,昨晚暌違538天再度先發,對上味全龍,7局好投無失分拿下生涯第147勝。而且這場比賽還有其他兩名不惑之年的打者,同隊的潘武雄和味全的林智勝,絲毫不讓年輕選手專美於前。

更多新聞: 體壇制裁俄羅斯!俄足協撤回「FIFA禁賽」上訴 無緣2022卡達世界盃

不惑之年,還能站在投手丘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統一獅老將「嘟嘟」潘威倫,不但做到了,而且還繳出精采好投。他完成七局投球,只被打出兩支安打,而且沒有失分,成為繼1999年的郭源治之後,中職第二位先發七局只被打兩支安打以內的40歲土投。

暌違538天的先發,潘威倫拿下生涯第147勝,也獲選為單場MVP。同場的隊友潘武雄和對手味全龍的林智勝也都已經40歲以上,寶刀未老的身手讓球迷紛紛敲碗,要他們再戰十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去年重大車禍復出 伍茲宣布參加名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