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多次脫口罩唱歌遭檢舉開罰 柯文哲:學藝不精不怪別人
柯文哲遭爆料在高雄也沒戴口罩唱歌,高雄市將開罰。(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遭檢舉脫口罩唱歌,近日遭北市、中市府分別開罰3000元,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柯文哲在高雄參加活動時沒戴口罩唱歌,將依情況進行後續處置。對此,柯文哲回應「該罰就罰,常常學藝不精就不要怪別人,自己沒什麼抱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八大行業 陳時中:接種3劑疫苗才可出入場所會越來越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聯歡晚會時,被檢舉公開場合沒戴口罩唱歌,違反防疫規定遭開罰,後來北市議員游淑慧加碼爆料,柯文哲在智慧論壇接觸確診外賓的「自主健康監測」期間時,跑到台中參加活動脫罩高歌。

繼北市開罰柯文哲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也針對柯文哲等6人各開罰3000元,寄出罰單。另針對柯文哲在高雄參加民眾黨華山論壇活動時也曾脫口罩唱歌,高雄衛生局下午說明,已開出舉發通知書,將依程序進行後續處置。

媒體詢問,台北、台中接連開罰,高雄市稍早也發出檢舉書一事,柯文哲回應,該罰就罰,常常學藝不精就不要怪別人,「老實講公眾人物被抓到就罰,我倒是沒有什麼抱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怪媒體製造對立 柯文哲:我沒有要嗆陳時中「比他懂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