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首度現確診者足跡 緊急開設篩檢站

今天好天氣,還是有不少民眾,帶著行李要到小琉球旅遊,但屏東縣政府公布,離島小琉球,首度出現確診者足跡,包含新北確診的情侶案25149跟案25150,還有一名確診高中生,案24903返回琉球探親,縣府週三下午,緊急在小琉球三隆宮,開設篩檢站,確診者到過之處,也緊急進行大清消。

更多新聞: 本土今增281例直逼三百大關! 新北115人確診居冠

連假過後好天氣,還是有不少民眾,準備搭船到小琉球進行旅遊,但現在驚爆,小琉球首度出現確診者足跡。來玩的民眾有人不在乎,有人措手不及,聽到當場傻了,原來屏東縣公佈足跡,新北確診的情侶案25149跟案25150,兩人清明連假期間,到小琉球遊玩,四天足跡包括東琉線交通船、大福漁港等地共20多處。不只如此,加上5號當天,也有一名新北市確診高中生,案24903返回琉球探親,縣府週三下午,緊急在小琉球三隆宮,開設篩檢站。面對疫情,不管是居民還是旅客,都相當配合,但小琉球首度出現確診者足跡,是否會衝擊觀光產業,恐怕還是未知數。(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37、雅閣會館群聚+22 特定娛樂場所大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