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麟個唱復工!白冰冰讚「本土一哥」蔡小虎指定接班人

歌手蔡佳麟自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衛冕10關出道,歌唱生涯邁入第11年,原定首次個人演唱會要辦在去(2021)年7月,豈料因疫情延宕,今(6)日終於開心宣布復工,他笑說:「別人的演唱會都延期兩三次,我真的很幸運了,這一年來粉絲不離不棄的力挺,始終都沒有退票,真的非常的感謝。」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也力挺:「等待是值得的,蔡佳麟就是新生代的『本土一哥』。」

更多新聞: 健康的綠茶一定要這麼苦澀嗎? 分解茶把綠茶變好喝了「日式綠茶」 驚艷上市

蔡佳麟將於6月18日在台中惠蓀堂舉行「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雖因疫情延期,但他心情不受影響,因當初就是為公益而唱,並非已賺錢為出發點,也因疫情有更多時間準備,也收到粉絲鼓勵,讓他感到非常溫暖。白冰冰認為:「出道10年開唱已經慢了,鄉下小孩四處征戰,從眾多比賽者脫穎而出,在演藝圈中打拼不簡單,蔡佳麟在《我愛冰冰秀》穩紮穩打,歌舞表現可圈可點,讓人驚喜。我常告訴其他歌手,要學台語歌,一定要跟蔡佳麟學,他是新生代的本土一哥,也是台語天王蔡小虎最想傳承的歌手。」

蔡佳麟談及近況,坦言近一年的時間都在準備,期間也不斷自我打氣:「努力準備就對了,一定會開唱的。」從去年宣布延期至今,沒有人退票,他經常接到粉絲關切、追問復工開唱的日期,而今終於等到開唱,蔡佳麟感恩地說:「這段期間受到婆媽粉絲鼓勵,看著我一步一腳印的成長,一定會等我。」演唱會進入倒數,粉絲已經開始敲碗點歌,蔡佳麟說日前接到某位粉絲留言,說老公生前也是開吊車司機,希望能幫老公點歌,讓他很感動,目前每週持續跑步與游泳,每次跑步達15公里,為保護嗓音也暫停直播,一切進入戰備狀態,只希望能呈現最美好的第一次,絕對讓粉絲驚艷。此外,蔡佳麟也貼心呼籲粉絲儘快打好三劑疫苗,開心並安全地參加演唱會。

更多新聞: 皮膚保養品「添加太多」反造成問題 專家:成分列表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