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狂跳10次! F1車王靠高空跳傘充電「重開機」

7屆F1世界冠軍車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今年開季不順,在本週末澳洲大獎賽開跑之前,他決定好好「放鬆一下」,但F1車手的休閒活動,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他在24小時內狂跳10次高空跳傘,還上演空翻等花式動作,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

更多新聞: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中心傳槍響!至少2死15傷

一天狂跳10次! F1車王靠高空跳傘充電「重開機」
沒有遲疑,從數千英尺高空跳出機艙,這位穿著短褲和黃色T-Shirt的仁兄,可不是特技演員,他是7屆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

F1上星期休兵,Hamilton利用空檔在杜拜從事最愛的休閒娛樂高空跳傘,各種空翻、花式動作都難不倒車王,一看就知道是位練家子。

Hamilton在社群網站寫道,自己已經從事高空跳傘好幾年了,因為疫情一陣子沒跳,所以光在這一天就跳了10次,每次都有新的感受,這是一個讓頭腦清醒,將注意力集中在下個禮拜很好的方式。

Hamilton確實需要重開機,因為他在本季前兩戰僅收穫16分積分,還在沙烏地阿拉伯站,發生排位賽第一輪就因「非事故」遭到淘汰的超級大爆冷,賽季第三站本周末將在澳洲墨爾本開跑,就看車王和他所屬的賓士車隊能否止跌回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裴洛西將訪台 趙立堅嗆「美國立即取消.後果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