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經營權之爭落幕 董事長宣布未來新布局

去年東元集團經營權之爭,鬧得沸沸揚揚,現在股權之爭落幕,新的經營團隊成形,董事長邱純枝特別介紹新任總經理「范炘」,並宣示未來東元的新布局。

更多新聞: 快篩試劑訂單飆4倍 廠商增聘人手趕工

東元集團董事長邱純枝說,「(邱董想跟您請教一下),(最近有聽說黃會長跟兒子的互動情況嗎),(這不在今天範圍內哦),這我沒辦法回應。」

去年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和兒子黃育仁,為了經營權頻頻登上媒體版面,隨著股權之爭落幕,做馬達起家的東元集團,也將展開新布局,這位新任總經理說:要搶攻電動車市占率!

東元集團新任總經理范炘表示,「至於是不是車電也許吧,真正的戰場不是在台灣而已,我們必須要走得出去,尤其現在有那麼多廠商,都在做轉換跑道,那我們要怎麼做這件事情,是要花一點時間整個把它順下來。」

東元經營權之爭落幕 董事長宣布未來新布局戴著黑框眼鏡,講起國際市場頭頭是道,東元集團新任總座范炘,是密西根機械工程博士,曾任美國福特、歐洲福特,最後回到台灣當福特六和總裁,在汽車界闖蕩超過20年,6年前也擔任過台北美國商會會長,董座邱純枝說要運用他的國際經驗,替東元集團加分! 


東元集團董事長邱純枝說,「我們其實是看重范總,過去在汽車行業裡面的經驗,這個部分對東元原有的經營,其實也有加分的效果。」

東元集團新任總經理范炘說,「我相信以我過去的經驗,能夠引導他們做快速,也許可以避免學習成本過高吧。」

東元經營權之爭落幕 董事長宣布未來新布局

東元喊話和鴻海的MIH聯盟可以成為朋友,希望針對電動乘用車、電動巴士、和電動特種車的動力系統、提供解決方案,瞄準全球電動車市場,歡迎各界合作!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股跌+本土疫情嚇趴? 台股大跌343點收1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