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瞎挺! 友人談判助陣 男子失控持刀傷人

沒搞清楚狀況就相挺,害自己吃官司。新北市有名簡姓男子,在朋友慫恿下被帶去談判,期間情緒失控,拿西瓜刀劃傷對方,還好沒有大礙。而事情的導火線,竟然是朋友的友人,和對方有行車糾紛,跟他完全沒關係。一時胡亂相挺的代價,就是傷害罪移送。

更多新聞: 台南警遭爆料集體喝花酒 小隊長拔官記過

兩名男子在街道上當街扭打,其中一人更手持刀械,激烈到連拖鞋都掉了一隻,讓路人看傻眼,更誇張的是,衝突原因,竟然只是為了替朋友出頭。

新北雙溪派出所副所長陳明祺說,「經警方初步了解,是當事人車禍所引起之後續糾紛,在衝突過程中遭當事人第三方友人持刀劃傷。」

胡亂瞎挺! 友人談判助陣 男子失控持刀傷人

新北市雙溪一名彭姓男子,上周六和人發生車禍,案子還在釐清,沒想到對方友人聽說後,不知道透過什麼管道得知他送貨地點,帶著另一名簡姓男子和朋友,趁他工作到一半上前理論,期間簡姓男子情緒失控,拿出西瓜刀揮舞,不小心把彭姓男子劃傷。

胡亂瞎挺! 友人談判助陣 男子失控持刀傷人

新北雙溪派出所副所長陳明祺表示,「當事人至所報案受傷,請求協助,經警方協助送醫後並無大礙,依傷害案函送偵辦。」

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公親變事主的下場,不但害自己吃上官司,可能還必須賠償被害人後續的醫療費用,這胡亂相挺的代價,實在有點大。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營區驚傳天然氣外洩 一度布水線防止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