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變頭七靈堂!桌上放蓮花、奠儀 阿嬤嚇到狂念:阿彌陀佛
電影業者把影廳布置成靈堂,成功創造話題。(圖/民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片《咒》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國片,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頭七》成功接續熱潮,有電影業者腦筋動得快,把影廳布置成靈堂的樣子,觀影更添恐怖氣氛,連老阿嬤經過意外影廳入口,都嚇得直喊「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P.LEAGUE+/神復原拒絕報銷!夢想家「名堂哥」復出秀神射

高雄大立和澎湖in89豪華影城刻意把影廳佈置成靈堂模樣,有網友透露,他原本帶著阿嬤要看其他部電影,意外誤闖播放《頭七》的影廳入口處,看到桌上放著紙蓮花、奠儀直接嚇傻,阿嬤也嚇到大喊「阿娘喂,賀嘎在今罵恩係七威席啊!(好險現在不是農曆七月)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網友更透露,即使看完別部電影,阿嬤當天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走錯廳撞見法會那一幕,也讓他無奈笑說,可能要帶阿嬤去收收驚了!

電影「頭七」描寫Selina飾演的女主角跟父親決裂多年後,帶著女兒回鄉參加爺爺頭七,卻在老家裡撞見駭人的事物,觀眾評價表示對於劇中的靈堂、老宅特別有感。影城發揮創意布置影廳,讓影迷們更有沉浸感,對於恐怖劇情的感受更加強烈,宣傳手法獲得不少年輕朋友讚賞,但也有人認為有些恐怖、觸霉頭,無論評價如何,至少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電影院變頭七靈堂!桌上放蓮花、奠儀 阿嬤嚇到狂念:阿彌陀佛
影廳入口呈現「靈堂風」。(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同住人皆為隔離者 居家隔離可共用衛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