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6歲小球迷2年多前被砸頭 今家長正式控告天使疏失

大聯盟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接開幕戰,但也有球迷選在這天,由委任律師代表宣布要控告球隊,因為2019年9月一場比賽之前,天使投手在熱身丟球時,不小心砸到觀眾席上一位6歲小男孩的頭,導致腦部受損,如今家長對球隊正式提告。

更多新聞: 雪板轉體三周半 日.加選手接連寫女子紀錄

天使主場熱鬧開幕,球迷歡喜進場,看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但在遠處,有人召開一場臨時記者會,與天使打對台。

加拉茲家庭律師史考特說,「我在這裡宣布我們律師事務所,已針對天使隊的疏失,提出法律訴訟。」

2019年9月15日,當時才6歲的小男孩Bryson Galaz,提早一個半小時到球場,和父親走在看台第一排走道時,飛來橫禍,投手Keynan Middleton熱身丟球失手,砸中了小男孩頭部。

6歲小球迷2年多前被砸頭 今家長正式控告天使疏失

加拉茲家庭律師史考特說,「當時發生的情況是凱南米德頓,丟球失去準頭最後砸到加拉茲,那個時候(2019年)他才6歲,走在球場第一排被球砸到頭的左邊,頭骨受創,他的腦部出血。」

當時趕緊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小男孩腦部受損,後遺症更麻煩,如今他已經三年級,學習無法專心,一般社交活動也有些障礙。

6歲小球迷2年多前被砸頭 今家長正式控告天使疏失

加拉茲家庭律師史考特說,「小兒神經科醫師已經告訴我們,真正的後遺症會在未來發生,當他在學校的課程進度變得比較複雜、比較難懂,對他的學習來說會更困難。」

小男孩一家人都是天使球迷,母親認為,如果球隊鼓勵球迷早到球場,可以和球員互動,那就必須加強安全措施,包括增加場邊防護網,以及規範球員熱身時可以丟球的地方,至於天使球團還沒有正式回應。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炫富拳王宣告5月復出 但對手資歷遭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