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有確診者足跡 具俊曄婚後DJ首秀喊卡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上個月跟大S閃電結婚後,驚喜宣布要以DJ身分,在信義區的夜店表演,也是他來台灣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原本表演秀時間訂在今天晚上(04/08),業者也早早宣告包廂座位已被訂滿,但因為場地有確診者足跡,活動緊急喊卡,只好延期到下週。

更多新聞: 野柳「夜訪女王」搶先看! 首創海岸水幕光雕秀

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大S老公-具俊曄,在ig分享婚後首秀的預告片,原本預計在週五晚上大展身手,沒想到,卻傳出場地有確診者足跡,活動緊急喊卡。

業者在臉書公告,活動延期,店內將全面進行清消,同時間具俊曄也在IG轉發,許多人直呼好可惜,紛紛留言要歐巴加油。上週才驚喜宣布,要以DJ身分,在信義區夜店,舉辦表演,也是來台後首次公開露面,黑人陳建州也留言支持,店家更是早早就宣告,包廂座位全被訂滿。

夜店有確診者足跡 具俊曄婚後DJ首秀喊卡日前模仿酷龍,大跳代表作「BingBingBing。」歡迎姊夫的小s,原本也要與老公許雅鈞,前往捧場,結果現在只能待在家,小S表示「大家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期待疫情趕快消退,將來還有機會。」

具俊曄與大S閃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他人在台灣也沒閒著,日前加入很夯的NFT市場,還開心地宣布作品7秒光速賣完,5月也將會飛往紐約工作,雖然周五晚上活動被迫延期,但防疫安全第一,只好再等到下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輕症大醫院看病多收8百!新健保調漲5/15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