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羅智強!蔡育輝:不辦初選就脫黨選議員

國民黨認為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太弱,不願提名他,羅智強發起「百萬TikTok活動」,要粉絲來點讚,證明實力給黨中央看,1天的時間粉絲人數就成長幾千人,但黨中央說,選舉也包含地方組織票,是羅智強要努力的部分,民眾黨則稱讚他戰力十足,想要的話可以加入,被羅智強發文謝絕。

更多新聞: 中正紀念堂威權象徵 蔣萬安:改名台灣建設紀念館

在TikTok貼上走訪基層的畫面,國民黨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號召支持者響應他的「百萬TikTok粉絲活動」,要證明實力,短短一天追隨者從8000人增加到1萬3000人,漲幅超過50%,但黨中央澆冷水,認為網路粉絲多,不代表選舉會贏。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現在網路時代重視空戰當然重要,但是談到選舉的話,在地的組織跟陸軍,需要耕耘累積信任和溝通,這塊是如果強哥到任何地方選舉,都需要跟空戰一樣努力的事情。」

聲援羅智強!蔡育輝:不辦初選就脫黨選議員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羅智強已經表明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不該把民調拿掉,要是這樣,我不排除用無黨派參選台南市議員,表達我抗議的力量。」

聲援羅智強!蔡育輝:不辦初選就脫黨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桃園的紛擾,連遠在台南的議員都看不下去,聲援羅智強,但黨中央也死守底線,堅持不做初選民調,民眾黨向羅智強招手,稱讚他有很強的戰鬥力,歡迎隨時加入,羅智強則發文謝絕民眾黨。

立委(民眾)蔡壁如說,「昨天晚上當然羅智強,在臉書上謝絕了,但我還是認為他是一級戰將,他也在臉書上說,在野黨做好在野力量監督執政黨,希望民眾黨加油,我也希望他加油。」

聲援羅智強!蔡育輝:不辦初選就脫黨選議員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說,「民眾黨從無到有,過去拉攏非常多民進黨政治人物,現在也大力拉攏部分國民黨政治人物,我們同志在國民黨都有發揮空間,民眾黨只是徒勞無功。」

聲援羅智強!蔡育輝:不辦初選就脫黨選議員

即便因為提名鬧得不愉快,藍營仍肯定羅智強的能力,在黨內還是有發揮空間,希望他事緩則圓,趕快想通。

(民視新聞/吳承翰、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獨教父彭明敏辭世 享耆壽98歲